依旧是随便讲讲

学霸o对着手机翻白眼,心里撸串子一样撸过一堆脏话,过滤过滤之后捡了点能说的发给了老板a。

“祖传的。”

他没敢说是自带的。这老板a怕不是傻了,哪有人会想草一瓶风油精,最多也就是图个新鲜。

他不知道老板a那边心里也有小九九。大概是因为天赋异禀,老板a特别容易被蚊子咬,百八十个人一起睡,百分之一的人承担了百分之九十九的蚊子,那百分之一保准是他。一到夏天身子就像得了红斑狼疮一样,全身是红点,红点消下去了之后接一个雀斑大小的浅褐色的疤,往往要到来年夏天才能痊愈。往复如此就算他身体再好也开始心有余悸。

人有了钱自然就不一样了,老板a除了缺一个貌美如花的omega之外就缺一身防蚊虫的装备。omega可遇不可求,他也对另一半没什么太多要求,只要别一米三还秃顶就行。但装备可不能少,老板a跑断了腿,电蚊香花露水青草膏驱蚊液什么都用了,就差网购点小蜘蛛吃蚊子了,效果却堪堪。

不堪其扰的老板a终于坐不住了,扇着大蒲扇坐在店门口发愁,蚊子就伺机而动围着他嗡嗡转。他左一下右一下,神龙摆尾黑虎掏心龙卷风摧毁停车场一招接一招,直到日落西山客人们来吃串才慢吞吞走过去工作。

他突然闻到了一股子好闻的味道,清凉中带着香甜,仿佛从天而降的空调雨,瞬间把他浇了个透心凉,蚊虫叮咬全都飞走了,留下的只有无尽的舒爽。

老板a疯狂心动差点在线发情。仙女!!神仙!!我的女神!!我一定要把这款风油精搞到手!!

学霸o抬了抬美颜,用修长的手指敲了敲店里有点泛油的柜台。

“跟您商量个事。”

他冷淡的黑发捶到了老板a的鼻尖上。

老板a差点哭出声来,我的神啊这位贵妇你说啥我都答应你。

“二十块钱押金,把您那小推车借我用用。”

“好,好!没问题!”

可老板a转念又一想,我咋能要人家钱,这样岂不是主仆反了过来?他急匆匆追上女神,硬是把钱塞了回去。

要说没经验就是没经验,根本不懂得放长线钓大鱼,借钱还钱天经地义,礼尚往来几次就熟了,哪有缘分一刀切的道理?

为了挽回对方的笑颜,老板a痛定思痛,决定用朴素的金钱俘获对方的好感度,毕竟自己除了钱就剩这一身蚊子包了。

学霸o冷了老板a几天,微信不回电话不接,活生生一副恩断义绝的样子。什么打钱什么爱我都是骗人的,你根本爱的不是我,爱的分明是我的信息素!他还恨,恨这一身信息素没法提炼出来,否则定要甩到那负心汉的脸上,然后让他半壁江山交换。

熟不知别说别说半壁江山,就是倾家荡产老板a也愿意。

既然联系不到人那就没办法了,老板a点着蚊香扇着扇子,在空调房里嘶嘶哈哈的吃着西瓜,身体凉心里更凉,一边嚼一边想对策,左思右想也琢磨不出比打钱更好的方法了。

他在商场阅人无数,一眼就看穿了学霸o金玉在外败絮其中。好吧其实也没有多金玉,就是穿得没那么破破烂烂,再加上稍微会搭配一点,从众多polo衫中脱颖而出还是易如反掌的。

他这么穷,为什么不爱我的钱?我找他买风油精有错吗?我又没说买配方,也没说收购,当然他要愿意我也可以养他一辈子,只要他愿意持续不断的给我提供风油精。

手机屏幕亮得直晃眼,学霸o用得是黑底白线的简约头像,禁欲中不失挑逗,隐忍中还暗含着一点欲望,看得老板a心痒痒。

他一个手滑,不小心又给学霸o发了个520块的红包。
新的红包把旧的顶了上去。上一个的发送时间还是在昨夜。

学霸o没有拆开,前一个也是,前前一个也是,从他们冷战开始他一连发了十二个,学霸o都没有拆。

学霸o玩的是真的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0 )

© 👻9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