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ps,不上升真人

*略带德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在一起有十多年了,那时候我们才十几岁。

稍微推算一下就可以知道,那段时间我们正在拍哈利波特的系列电影,他的角色和我的角色还是死对头。按理说我们每次同屏出现都应该是水火不容的,但恰恰相反,我要承认他当时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们几乎无话不谈。而且他也是我们几个人中年龄最大的——他整整大我两岁,一开始我简直难以相信,因为我们的角色年龄是一样的,而他演起来丝毫没有违和感。很多人都觉得我们是同龄人,只不过我发育的晚了点。

我曾经也这样以为,直到我发现几年我才长了不到十厘米,我就彻底放弃了,放弃的时候我早就已经过了能长高的年纪。

他要比我高十公分。但其实他比我瘦,我的肩膀是平的,这让我看起来更加结实,而他则稍稍有点下塌。不过就算我的胸肌几乎要撑飞紧身衬衫的扣子,和他站在一起我还是看起来十分的“小鸟依人”。(我真的很不想说这个词,但粉丝对我们的描述确实是太精准了。)

汤姆费尔顿在现实生活中一直都是一个很优秀的人,他很自律,也很会生活,懂得用欣赏的目光看待每一个人,虽然他总是出演一些狂妄自大的角色,但那和他本人的性格简直是天差地别。我们都很喜欢养狗,他有一条,我有十几条。我太爱狗狗们了,我的梦想之一就是养很多很多的狗,有的时候汤姆甚至会吃他们的醋。我也会吃他的醋,毕竟他会弹琴,会玩滑板,他是个田园作曲家,一切我以为只会在他的青春中匆匆闪过的爱好他几乎都保留了下来。有空的时候我会端着咖啡看他给粉丝们直播,他会趁着切换镜头的功夫扭过头来向我眨眨眼。

我几乎想丢掉我的咖啡冲过去深吻他。

汤姆很喜欢亲吻。他很感性,而我更加理性,我喜欢逼迫自己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,从年轻的医生到划时代的诗人,甚至是一具尸体。我第一次的百老汇公演的时候,汤姆坐在下排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我,我强忍住与他对望的冲动,尽量不去想他那天空般湛蓝的双眼。

回到后台后他第一时间抱住了我,我们像一对分离几天的新婚夫妻一样如胶似漆,但其实那时候我们已经在一起好多年了。

我饰演过一位伟大的诗人——艾伦金斯堡。比起歌颂几位主角在文坛和时代上的不朽,导演似乎更倾向于挖掘每个人隐秘在内心的思绪。这个就是为什么我刚拿到剧本就开始头疼的原因,同时我的好胜心又在作祟,告诉我必须要拿到这个角色,错过之后很可能再也没有机会。

汤姆也看了剧本,他说要和我一起试镜,我是艾伦,那他就是卢西安。

我谢绝了他的好意,毕竟我还没有脆弱到连一份试镜都不能独自面对。他跟我说,他只是觉得,如果我是艾伦,那卢西安一定得是他。

难怪他能出演那么多狂妄自大的角色,一瞬间我觉得他简直是德拉科马尔福上身,浑身都是斯莱特林的味道,如果我敢说半个“不”字,他就会立刻掏出魔杖教训我。

也许德拉科马尔福会更过分,说不定会用金钱买到“卢西安”。

我被脑子里的想法逗笑了。

《杀死汝爱》的片期并不长,几个月后我就拖着行李回家了。我累坏了,头发还没变回来,卷卷的像极了泰迪。我把行李丢给他,然后扎进浴室洗了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,出来后头发都没干就倒在了床上。醒来已然是日上三竿,厨房里飘出阵阵食物的香味勾引我起床。

汤姆见我起来,端着盘子对我大笑。

吃饱喝足之后我等不及去看我的狗狗们,他们比我离开之前还要喜欢我,一只只都往我身上扑。汤姆把我从小可爱的地盘中扯出来,说其他的狗上午都已经遛过了,只剩下他这只黑色的拉布拉多,问我要不要和他现在出门。

我敢保证如果我拒绝他,他一定会非常不高兴,看在他为我做了顿美味佳肴的份上,我欣然接受了他的邀请。

那一瞬间真是他可爱极了,浅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着金光。

我带了副墨镜,简单收拾一下就出门了,他比我还要随意,甚至连墨镜都不带。全程他都紧紧拉着我的手,如果他不拉着我的手,那他一定是搂着我的肩膀,在我低头的时候,他飞速侧头亲了一下我的额头。

我知道你们又要尖叫了,这在你们的drarry文章中只能算是清新的柠檬甜茶,可我不是哈利波特,他也不是德拉科马尔福,我们是一对最普通的情侣,没有魔法,更没有敌对关系。

早在还穿着霍格沃茨校服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决定要共度余生了,那时候我甚至还分不清自己是丹尼尔还是哈利,他也分不清自己是汤姆还是德拉科,因为他不止一次和我说,德拉科和哈利的关系非同一般,他们称不上是朋友,也不是家人,却在对方的生活中举足轻重。我当时竟没有发现他是在暗示我,或者说,在调戏我。

总的来说,汤姆费尔顿绝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伴侣,我从不后悔和他共同享受过的每分每秒。我们是不可分割的。

向各位不断猜测我们关系的粉丝和记者们道歉。另外我们暂时没有结婚的念头,我的汤姆都觉得真正的爱情不需要政府的公文作凭证,如果未来有这个可能,我会尽早通知大家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51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👻9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