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ps,不上升真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汤姆喜欢各式各样的亲吻。

多半时候他是温柔的,我说的是在我能完整的看到他的脸的情况,当他的嘴唇覆盖上来那就另当别论了。我已经记不得多少次他强搂住我的腰,拼命用舌头搜刮我的口腔。我的头被他粗暴地向后压,独属于他的味道猛烈地灌进来。这种时候他从来都不会用手拖住我的后脑,只是一味地进攻,像头歇斯底里猎食的狮子。我搂住他的肩膀拼命想让他放松下来,却只能无力的在他后背挠痒痒——快缺氧了。

他向我道歉,言辞真诚语气委婉,小心翼翼凑了过来,嘴唇张合之间看似无意般伸出舌尖,每吐出一个音节都像要吻我。

Fine.

毕竟我很大度。

评论
热度 ( 6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👻9⃣ | Powered by LOFTER